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总结半学期以来的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好下半学期工作,人文学院524下午2点在会议室召开期中业务工作总结会人文学院院长焦玉利、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副院长吴庆、刘悦,以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厚祜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科室及分管副院长就各自工作汇报了前期工作,对下半学期工作打算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经过讨论,大家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理清了工作思路,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发展方向。

人文学院院长焦玉利做了总结发扬,他肯定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互相合作下取得的成绩和为此付出的诸多努力,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要以高标准、出精品的态度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工作,把压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从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课程、教材、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名师培育、人才培养方案等各项工作中要加大支持力度,同时要跟进调度,稳步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