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外聘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安安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师资队伍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条件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智力支撑,打造一支来自行业一线的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

2023年6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2023年外聘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在文智楼131会议室举行。学院与田玲孙媛媛焦玉艳丁华芳四位优秀小学语文教师和教研专家签订兼职教师聘任协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教授、副院长吴庆副教授、教务科科长安丰雪老师、王琪教授与张爱莲教授等学院小学语文教法课程教师、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从业技能大赛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仪式。

首先,吴庆副院长向受聘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学院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对“专家型”高素质小学语文教师参与人才培养工作的迫切需求。

随后,教务科科长安丰雪介绍了外聘教师的基本情况与主要业绩,并传达了外聘教师的教学工作任务。兼职教师主要承担的工作有三项:第一,教授综合技能实训课程和单项技能实训课程;第二,参加山东省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学生进行决赛前指导;第三,结合淄博市高层次的小学语文教研活动,对人文学院学生开展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的深入指导。

最后,李厚祜书记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并对本次聘任仪式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兼职教师是我师资队伍的有益补充我校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聘请各位优秀教师,是大形势的要求,更是学校和学院事业进步的需要。李书记强调,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以比赛为抓手,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当前兼职教师首要任务是和我院指导教师共同努力,全力以赴辅导参赛学生,把一线教学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充分运用到指导工作中来,助推我校选手在今年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人文学院将以此次兼职教师聘任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际合作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人文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