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安安 时间:2023-07-26 点击数:

山东省第十一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于2023年7月23日在青岛大学闭幕。人文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突破历史最好记录,参赛学生全部勇夺一等奖。其中推荐学生李佳璇位列小学语文推荐组第二名,获一等奖;三名抽取学生张圣昕、樊潇瀚、李晓鸽位列小学语文抽取组的一二三名,获一等奖;与数理系共同指导刘琳璇,获得小学一专多能组一等奖。全校6个一等奖,人文学院贡献4.5个。

  

   本届比赛人文学院实现了三个百分百,一是参赛学生100%进入省决赛,二是参加决赛学生100%获得一等奖,三是我院教师指导的学生100%获一等奖。安丰雪、张爱莲、徐红、李楠、翟淼淼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师范类专业最高赛事人文学院学生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好成绩,首先是全体辅导教师长时间艰苦卓绝的努力结果,她们苦心孤诣,不分昼夜,废寝忘食,殚精竭虑,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同时也是全院教师专业教学效果的体现。学生的综合素质、核心素养、知识储备是靠整个课程体系的支撑,是靠每一位承担学生成长、成才任务的授课教师们的引领才得以实现,学生的比赛成绩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的体现。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