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学术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经学校批准授牌,人文学院新增两个学术研究中心---五音戏文化传承与应用研究中心与儿童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927日下午,人文学院学术研究中心牌仪式在文智楼三楼举行。学院副院长吴庆、学院副书记陈磊,两个研究中心的负责人邱菊和翟媛媛以及语言教研室和教育心理教研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吴庆代表学院对新成立的两个学术研究中心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术中心的成立也将预示着两个科研团队的成立,大家一定要利用好学校搭建的这个平台,深挖细耕,多出成果,出高层次的成果,助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两个研究中心尽快组建完善研究团队,既要发挥个人作用,还要凝聚合力,用好校内外资源,切实做到教科研互助相长,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起到强有力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