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金霸王实习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1-12-20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金霸王是世界领先的高性能碱性电池的制造商和经销商。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厂区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我们生产的5号和7号碱性电池,主要供应全球各大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耐用、环保的碱性电池的需要。自2005101日起,金霸王成为宝洁公司的一部分。始创于1837年的宝洁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全球雇员近14万,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及分公司,所经营的3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用工条件:

项目

基本要求

学历

大专及以上

年龄

18周岁以上

身份证

本人正式身份证原件

身高

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

视力

裸眼视力≥0.6,无色盲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

三、薪资、福利等相关政策:

项目

相关说明

薪资

·实习生的工资与所在单位在岗员工薪资待遇是同工同酬

·工资发放时间:每月15日,以工资卡的形式发放

·实习期平均工资:1800元以上,生产旺季可以达到2800

·实习工资=基本工资+中夜班津贴+加班费

·月度根据表现发放创新奖、效率奖

·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个人表现考核兑现

·每年3/4月份参考当地公布工资水平调整一次

        中夜班津贴:中班7/·天,夜班10/人·天

        加班费:8小时外算加班(平时延点加班1.5倍工资、公休加班2倍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工资)

保险

·实习期间投意外伤害保险

·实习期结束后转正定岗并投国家规定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项)

住宿

提供职工公寓,由物业统一管理,并配备空调、洗浴、电视、阳台、超市、餐厅及健身器材等

福利

伙食补贴(每月400元)倒班津贴(每月底薪的14%58小时工作制

统一提供工作服(每年2套),提供岗位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

每年7-9月份提供高温补贴,每年14个月的工资,秉承内部晋升机制,员工股票购买计划

春节往返提供免费包车或报销相关费用,有薪年假或探亲假(每年最少15天)

每年春节发放年货,提供上下班班车

培训

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定期进行多技能培训,并根据技能等级调整技能补贴

职业发展

·实习期结束后可以根据表现转正定岗,与金霸王指定的劳动局、人事局签订人事代理合同

·转正后根据定期技能等级评比进行岗位升迁及工资补贴的相关调整

四、公司地点:(金霸王(中国)总部及分公司)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高新科技开发区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及分公司。

五、校企合作

金霸王欢迎各大专本科院校前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实习生或毕业生输送。(Email:duracell_hr016@163.com   Tel:0769-3326966015362671070)

如有意向的先投递简历到我们邮箱。

 

学校须具备办学许可证及相关资质证明,学制须为2年以上(即在校的学生毕业前提前1年到企业实习)

 

特别提醒:

金霸王实习生只面向正规院校招聘,不接受中介或其他任何组织机构推荐。

金霸王实习生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金霸王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