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2011届毕业生招考喜报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1-11-22 点击数:

扩庠序而兴学校,古来君子皆重此道;育英才而强邦国,圣王贤哲同谋其业。兴学育人,师资为本,良师何来,惟由师范。齐鲁礼乐之邦,通经诵读之声朗朗;书院名校列列,淄博师专之美名赫赫。伟哉师专,桃李争春文泽天地;大哉人文,经纬道统涵纳海域。师专立校六十载,辉煌熠熠;人文建系将十年,成就昭昭。历任学政孜孜以求,诸位同志殚精竭虑,终成今日盛大之规模!!

    人文系教师群贤,博学良德,人文系之学风,绵绵醇厚;人文系之学生勤学善思,开拓宽阔前程;人文系之学生专治凝神,收获累累硕果。专业功底扎实,不愧言行师范;上进之志尤劲,自然功德圆满。凡此不胜枚举,仅举典型者为证;截至82211届毕业生已有70余位同学考取正式教席,又有51位同学得入本科殿堂,且有秀才如刘晓军者考取研究生,可谓形势大好,喜气逼人。

      同学们,你我身在师专,学在人文,欣逢盛世,巧遇良机,怎能旁观等闲?自当摩拳擦掌,拼搏一番,拼出个青春无悔,拼他个阳光灿烂!!

  同学们,让你我共同感受人文动人的气息

          让你我共同倾听人文高昂的心声,

          让我们一起紧随人文豪迈的步伐,

          努力!努力!奋进!奋进!奋进!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