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淄博师专人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和留淄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主办和支持下,人文学院2022年2月28日-3月20日举办“淄博师专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自接到双选会安排以来,人文学院就将此项工作列入院系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双向渠道,积极联系对接用人单位,大力宣传本次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

截止到3月20日24时,共有企业报名数29家,发布职位数65个,招聘人数988人,发布宣讲会视频数4个,发布视频面试数3个,学生参与人数312人,总投递简历数469份,学生报名视频面试26人,意向签约数7人。

疫情当前,就业服务不停息。本次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为人文学院语文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渠道的应聘路径和多样化的市场体验,助力人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和留淄就业工作。

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要挖掘新业态中的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创新创业、多种形式灵活就业。要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拓宽校园招聘主渠道,既要请进来,组织好各类校园双选会、宣介会,也要走出去,把合作单位、校友企业、招聘机构的朋友圈发动起来,还要加强合作,联合其他高校、院系共同举办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招聘活动。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