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新起点、新方向、新征程”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使2022级新生更快更好拥抱大学生活,人文学院于2022年8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以“新起点、新方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师生见面会。学院教授团队、博士团队、教研室主任团队、辅导员团队、学院管理服务团队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主持。

李厚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见面会的老师进行了一一介绍。

 



 

 

学校副校长、人文学院院长焦玉利讲话。焦校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借用梁启超先生当年在清华大学演讲时的三问三答使学生明确了身为师范生的任务与目标,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人生舞台上,不断锤炼自己,做“知者”“仁者”“勇者”。同时,他建议学生们在大学里能实现“五个一”,即制定一个主次关系明确的成长规划,研读一本好书,结交一个可以保持一生友谊的群体,锻炼一项可以受益一生的体育健身项目,培养一个可以愉悦一生的技能。最后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份选择与缘分,珍惜美好时光,努力成为知者、仁者、勇者,以更加自信的心态与更加开放的胸襟,演绎每个人的绚丽人生!

李厚祜在总结讲话中寄语新同学,他说“今天你到了人文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三年后,定会还一个不一样的你。到那时,我希望听到这样的话:我努力了,我奋斗了,我不后悔,我做主了我的青春!”

本次新生见面会,开启同学们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这既是开学的第一课,也是同学们化茧为蝶的开始。希望本届新生带着祝福,一路披荆斩棘,书写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