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淄博师专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下半年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院定于2022年12月6日至12月9日举办淄博师专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下半年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

一、举办时间、依托平台、报名方式、参加人员

1.举办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

(2)网上就业双选会时间:2022年12月6日-12月9日9:00--16:00

下表为人文学院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具体安排:

名称

毕业生专业

时间

组织院系

淄博师专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就业双选会人文学院专场

语文教育(608人)、小学教育(148人)

12月06日-12月09日

招生就业处

人文学院

2. 依托平台

依托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以下简称“就业网”)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依托“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开展视频面试。

3.报名方式

(1)网站注册报名

http://gxjy.sdei.edu.cn/companyReg/companyRegInzph/companyRegInzph.jsp?category=zph202012&school=13777

(2)二维码注册报名

4.参加人员

淄博师专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二、报名流程

1.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模式,请各用人单位于12月9日上午10:00前,登录“就业网”,填写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进行注册,学校每天11:00--11:30、下午15:00--15:30进行集中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单位登陆发布岗位并申请参加。已注册的单位,无需重复注册,直接登录系统发布招聘信息即可。

如用人单位在注册过程遇到问题,请电询: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0531-86028318。

2.通过审核后,登录“就业网”网上双选会栏目或者使用“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发布职位、宣讲会等信息。(宣讲会视频格式为MP4、MKV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时长不超过10分钟。)

网上就业双选会操作说明见附件。

三、大会说明

1.请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完整的单位招聘信息、全面详细的岗位介绍。

2.本次招聘活动,成功报名注册的单位自发布职位起便可以接收简历投递。单位所发布岗位与学生手机端“订阅岗位”匹配,招聘信息即可实时发送至学生手机,学生用手机可随时向目标单位投递简历,请随时查收。

3.谢绝中介单位参加,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其此次双选会资格。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淄博师专人文学院

2022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