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报 | 热烈祝贺人文学院20级小学教育文1班团支部获评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过高校推荐、支部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20级小学教育文1班团支部从1600所参与评选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近年来,在学校团委的正确带领下,人文学院团总支以建设“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学习型团总支”为理念,以新思维、新观念、新思路为指引开展各项工作;提倡建立和完善服务型团组织,将扎根和服务于广大青年作为团总支建设的的重点内容;以“团支部服务团员,团员服务团员”的形式助力团组织的互助提升工作;重视“第二课堂”建设,全面培养团员青年的实践能力,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以特色活动的开展夯实基础团务建设,深入贯彻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班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团委的支持,是我校团委大力引导基层团支部健全组织制度、开创特色活动、增强团员活力的成果体现,也充分展现体现出我校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放眼未来,人文学院团总支将再接再厉,把广大青年大学生集结在一起,把各支部力量汇聚在一起,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出一支支真抓实干、作风优良的团支部,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