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2022年12月17日至20日,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山东省委作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战略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与全省人民一起团结奋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人文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传达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团课开展的同时,各班同学们学习热议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体会和感想。

 

 

 

“走在前、开新局”。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让青春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