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追忆一二·九运动,勇担青年人使命”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国奋斗情怀,激昂民族正气,赓续红色血脉。人文学院团总支通过“云端”的形式,组织开展“追忆一二·九运动,勇担青年人使命”线上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首先从运动发生的时代背景、运动经过和产生的意义及影响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并播放了主题视频回顾历史,号召同学们要传承一二·九精神,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在团课学习之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纷纷发表感悟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开讨论并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精神、砥砺前行。我们应该珍惜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果实,时刻铭记:为我们生在这个伟大的国家倍感光荣,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