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运动趣味 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13-12-18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3:00,淄博师专人文科学系呼啦圈比赛在6号女生宿舍楼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生活部举办,来自人文科学系各个年级的选手各展运动才能。

    比赛由个人赛,团体赛,决赛三个环节组成,在个人赛中,参才选手四个人一组,再规定的5分钟内呼啦圈不掉者将进入决赛。在个人赛中,有同学转呼啦圈游刃有余,有的则显得比较吃力。团体赛,每班推出3个人,班级团体之间进行比拼,每人按照一定距离站开,第一个人在听到开始的指令后边转呼啦圈边向第二个人走去,快速将呼啦圈传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继续传递到第三个人,用时最短,呼啦圈掉的次数少则获胜。尤其精彩的还是决赛,每个人从起点开始,转着呼啦圈向终点走去走到终点后摘取气球走回起点,途中没有障碍,同学们既要求速度又要求体力,稳中求胜,尽自己所能,此次比赛都更像是一场游戏。赛后,生活部工作人员统计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此次“魅力人文,运动生活”呼啦圈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人文科学系同学们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体质得到锻炼,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