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系你我 心暖夕阳

作者:人文科学系团总支 时间:2013-11-11 点击数: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119,人文系青年志愿者大队队员热情洋溢的走进淄川区康寿老年公寓,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下午一点整,青志队员们开始出发,尽管下着雨,同学们仍然积极地跟随组织前往老年公寓。有些同学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聊聊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乐;有些同学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让老人们变得轻松;还有些同学给老人们讲现在的发展,从老人那里了解过去的生活,不仅排解了老人们的烦恼,也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一一与老人们告别,老人们对同学们的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且随时欢迎同学们再次到来。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老人的生活,使同学们感恩的心去体谅老人、帮助老人,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愿我们的爱心能温暖到更多老人。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