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暖情志愿扫雪 展现人文精神——人文科学系组织学生干部清扫路面积雪

作者:王敏 时间:2012-12-22 点击数:

2012年12月21日上午两节课后,由人文科学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道路积雪清理活动。

扫雪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地投入到义务扫雪的活动中。同学们手拿着铁锹与扫帚来到2号教学楼门前开始清理积雪。活动中,每个同学都用尽全力破开坚冰,扫除积雪,干得热火朝天,扫雪队伍汇成了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很快,2号教学楼到第一食堂路口的路面积雪被同学们齐心协力清扫的干干净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感受着奉献的快乐 ,仿佛天气不再寒冷,内心的热情温暖了全身。接着,人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活动不仅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加强了人文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体现出人文系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