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领悟十八大 青春写华章——人文科学系团总支举办现场书法大赛

作者:王敏 时间:2012-12-19 点击数:

为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采,2012年12月1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人文科学系团总支承办的“喜庆十八大,青春写华章”现场书法比赛在第一食堂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200余人参加,经过选拔,有80名同学参加了现场大赛。同时校团委和人文科学系老师莅临现场,对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指导点评。

现场比赛分为毛笔和粉笔两种形式,限时40分钟。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作品彰显着选手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彰显了在校大学生过硬的书法技能,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也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