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组织学生观看《第一书记》

作者:王敏 时间:2012-12-06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鼓励大学生青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由人文科学系团总支组织,于2012年12月4日晚在人文科学系11级各班进行影片《第一书记》的观看学习活动。

该电影由杨立新、徐帆等人主演,是一部弘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电影。电影讲述了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第一书记沈浩,在任职期间始终做到以人民的事情为第一位,帮助村民发家致富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下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指引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电影虽然看完了,但感动仍回荡在每个同学的心里,沈浩这位伟大的第一书记虽然走了,但他在有限的生命中所彰显的时代精神却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使同学们深知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在心中扎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响应十八大的号召,不断磨练自己,用感动和爱去回馈这个社会,做一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