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举行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

作者:王敏 时间:2012-11-19 点击数: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晚上七点半,2012届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10级4班举行。为了使12届新的领导班子快速步入正轨,人文科学系特举办这次交流会。系里老师主持这次会议,10级老干部及11级12级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新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宣读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新一届干部名单,并要求学生会干部应该做到纪律严明、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并向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告诫在座的学生干部们,12级的同学要做好从普通同学到副部长的角色转换,11级的新部长注重发挥个性化的干事培养方法,带领好队伍做到团结一致,打造出一个强大且有爱的团总支学生会。老师一席语重心长的话,充满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无限期许。接着,新主席进行了初步的各部门工作要求及布置,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即将井然有序的开展起来。最后,各部门的新部长们都争先恐后地与老部长进行交流及工作交接,工作上的疑惑难题都在老部长的悉心指导下得到一一解决。

    一年的风雨兼程,一年的春华秋实,人文科学系新一届学生会正在自信的走向它光辉的未来。新当任的学生会领导班子也定将用他们的勤奋和热情去全是团总支学生会一直以来的追求,相信本届学生会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人文系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