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生活事务部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0号人文学院在阶梯教室四举行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宿舍是我们温馨的家,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这个家出一份力。当集体有了力量,每一个人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奖品十分丰厚,宿舍每名成员都可以获得一个大号收纳筐,收纳筐便于日常物品收纳,这也是对宿舍集体成员付出的认可,其他没有评选为优秀宿舍的成员也要继续努力!宿舍优秀的同时,自己也会慢慢变优秀!

20级的学姐学长真的有在好好给21级做榜样,这就是一种传承,希望人文学子在淄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的习惯是终身受益的。

本次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同学也分享了经验。

经验包括2个方面:

整理技巧:用收纳盒收纳琐碎物品、节省摆放时间;可以借助神器叠被,再稍加整理即可;周末比较任性就集体合作,减少周一工作量。

人际交往技巧:一要包容,六个人住在一起就是六种家庭生活习惯,互相理解啦。二要舍长以身作则,肩负起舍长的任务,多付出点没什么,谁让是老大呢。三要多来点集体活动,关系才会更融洽。21级小萌新要加油!期待大家的进步和蜕变,在自律中茁壮成长!

老师对舍长的寄语:

1.不用嘴巴指挥人,用行动引领人。自己以身作则,多付出,自然会带动身边人。

2.不自己做决定,组织全员一起讨论做决定。 做事考虑大家感受,向心力就有了。

3.多包容,从小事砥砺自己的品格、撑起胸怀,踏上社会才会更顺利!

希望大家在大学里能够全方面的成长,大学不只有努力学习,还有塑造人际关系、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良好品格呢。一起加油,期待我们的进步和更好的模样!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