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系《怒放》创刊

作者:尹燕科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人文系一直以来以尊重学生个性成长,鼓励学生追逐梦想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涌现出一批具有系部特色的成果,如081班创办《旅行》杂志,082班创办《人文之声》报纸,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这种自由和宽松的氛围中,很多班级和学生开始寻找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人文系20102班的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支持下,整合班级和系部资源,创办了杂志《怒放》,为同学之间文学作品交流、综合素质锻炼搭建起良好的平台,体现着我系指导学生发展、鼓励学生个性成长的学生工作理念。《怒放》使我们看到了青年学生身上那种心存梦想、追求进步与发展的积极进取精神,也使我们能够看到一种对待生命的很真挚的情感与信念。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