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点燃激情 唱响明天 ——淄博师专人文科学系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尹燕科 时间:2011-11-21 点击数:

         20114256:30,淄博师专学术报告厅内一片欢腾。由人文科学系团总支主办,人文科学系团总支文艺部承办的2011年欢送毕业生晚会拉开了序幕。

 

本次晚会无疑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相互结合的完美盛宴。每一个演出,都带给同学们无限的精彩与震撼。爱、感恩和回忆成为晚会的主题,生动的生活照片,浓浓的离别之情,化为了一时泪水的疼快淋漓。人文科学系书记张会峰、人文科学系学工科科长张丽萍等老师亲临会场,并观看了整场演出,并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望。毕业生们把心中浓浓的不舍,化为了声声呐喊,作为他们在淄博师专最华丽的谢幕。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为毕业生的离别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架起了同学们与老师的友谊桥梁。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路上前程似锦,人文科学系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