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对21级22级优秀宿舍进行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为增强人文学子宿舍的凝聚力,提高宿舍的卫生水平,人文学院在2022年10月24日对22级军训标杆宿舍和21级22级优秀宿舍进行表彰。


     蜗居仄小又何妨,净室明窗仍梦香。宿舍如我家,温暖无限大。一个优秀宿舍离不开舍员的团结、友爱、互助和理解,只有每个宿舍友爱,学院宿舍环境才能和谐温馨,才能更有利于我们的学习。



 优秀宿舍的评比是让宿舍成员互相帮助共同合作的挑战, 通过共同维护宿舍环境, 宿舍成员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建设文明宿舍的意义不仅在于保持良好的个人环境, 也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共同学习环境。


     为表彰各优秀宿舍和脱颖而出的22级语教6班410男生宿舍,大家开心的领取了学院颁发的奖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再接再厉,创造个人自律、团结友爱的宿舍大家庭。

优秀宿舍舍长有话说:

1.宿舍长要起带头作用,每个人都要认真负责,把自己融入这个宿舍家庭;

2.宿舍异味可以合资买空气清新剂;

3.收纳盒是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把书桌变得整洁;

4.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打扰其他室友休息;

5.打扫卫生认真仔细。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我们可以看到优秀宿舍所体现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没有受到表彰的宿舍也不要气馁,争取下次名单上也有咱们的宿舍名。让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宿舍建设成温馨如家的生活乐园,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文明校园而努力吧!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