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遨游书海 感悟心灵

作者:人文科学系团总支 时间:2013-12-18 点击数:

    2013年12月十六日下午3:30分由人文科学系12级语教五班承办,12级语教6班协办的“寻找书中的宝藏”读书交流会在阶梯教室准时召开。

    此次交流会由12级5班学生代表主持,13级各班同学参加交流会。同学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看法,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许多伟大的作家,如弗洛伊德,阿德勒,艾宾浩斯等。随后交流会正式开始,在交流会中大家读的书种类繁多,领悟阅读的快乐以及阅读经验。李学良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与同学们一起讨论阅读的快乐,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悟。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对大家的看法做了点评,纠正了错误的认识。在热烈的掌声中,两个小时的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加了同学们读书的乐趣,多读书,读好书的观念深入人心,促使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愈来愈浓。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