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3-12-28 点击数:

    20131220日、,人文科学系举办了一场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报告会,就业指导部邀请到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朱桂爽,为我系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以就业为主题的报告会。

    朱桂爽现在是日照市莒县一名在编小学教师,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淄博师专成长的日子,连任了三年班内的团支书、竞选了系里的宣传部副部长、周六周天兼职、自己开办辅导班、在“英科国际•青春淄博” 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毕业以后考上了日照莒县的在编老师。她向同学们分享了从教以来的趣事,最后将自己的考编经验总结为四点送给在座的同学们:把握学习时间,丰富自身内涵;充满自信,但不要自负;学历不等于能力;心中要有德。

    她说:“此次重返母校,看到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深为自己是淄博师专的毕业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最后真诚地祝愿母校发展会越来越好,不断壮大,人文科学系会培养和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衷心地祝福学弟学妹们能找到自己施展才华,体现价值的人生舞台!”

    此次报告会为即将毕业的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对于毕业生顺利择业和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面对未来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