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史地教研室教师简介---安丰雪

作者: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安丰雪,女,1979年1月出生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2000—2004年,在曲阜师范大学读本科,专业为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2004年至今,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担任地理教师。

任教期间,先后担任《地理学》、《地球科学导论》《中国地理》《世界地理》的教学。多次评教为优秀。参加人文科学系第一届和第三届讲课大赛分获二等奖和一等奖;在淄博师专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荣获文科组一等奖。

承担多年班主任工作,其中所带05语教2班被评为省级优秀班集体,08地理2和09地理2也多次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

科研方面,参与研究两项校级教改课题,分别为“地理教育专业野外实习模式与实习基地建设研究与实践”和“师专《地理教学论》课程教学体系的重构”;论文“基于网络基础中学探究式教学”发表于《当代教育论坛》,“浅析城市的生态规划”发表在《科技风》,论文“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发表在《科技创新导报》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