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员教师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人文学院党员教师通过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家在聆听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对于报告中提到山东省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所分析到的山东省省情和未来发展趋势感到信心十足。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山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和长远、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要事实事,解决了许多长期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

会后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使命,强化“五个一”、涵养“四句话”,献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卓娅:2022年5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开幕式隆重而热烈,全体党员也备受鼓舞,尤其是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山东视察,发表过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山东的发展把舵领航,指引了方向。大家深刻地意识到,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作为高校一线教师,我们要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宗旨,热爱教育,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王剑飞:聆听今天省党代会报告后心潮澎湃,“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高校教师承担着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工作,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与学生一起筑梦、追梦,一同成长,将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躬身教书育人,做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和涵养德行的“人师”,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动融入学校“双高”建设,为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