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党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主题党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积极参加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最终确定11名党员人参加613日上午的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早上80011名志愿者按时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接受校医院组织的信息采集培训。志愿者们仔细聆听培训员讲解,针对工作细节与培训员做进一步的交流和确认,并通过实操初步掌握了工作要领。810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穿戴好工作服走上工作岗位。815核酸检测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仔细地核对每一位检测者信息,帮助没有检测二维码的检测者录入身份信息,与工作人员沟通处理好每一个特殊情况。大家从最开始紧张到慢慢熟悉流程,很快就能与医护人员默契配合了。当大家脱下工作服的那一刻,汗水已浸湿衣背,脸和鼻梁已有了深深的勒痕。

但在疫情防控面前,我们深知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党员干部们既为自己能为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而感到骄傲,也深感医护人员工作的不易,愿在党旗的召唤下,我们携手战疫,疫去安来。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