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人文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0233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吴庆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安丰雪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厚祜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文力量》的讲话。

李厚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运用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提高不想腐的自觉,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党风政风得当根本好转,人民群众拍手称快,党的执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得到进一步扩大。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现象仍时有发生,危害群众利益的事情仍然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瘴痼疾还未从根本上根除,因此,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李厚祜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普通教师党员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文力量。

李厚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意识,自觉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做一个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二是锚定目标,久久为功,不放弃,不懈怠,不怕失败,做一个敢于胜利的共产党员;三是干事创业,事争一流,舍我其谁,做一个敢打硬仗的共产党员;四是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做一个富有斗争精神的共产党员。

会上,李厚祜代表党总支与各分支部书记签订了“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