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集中收看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将迎来新的历史坐标,天清气朗,红旗招展,今天的中国举世瞩目。老师与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各团支部通过课件讲解、观看视频、学习原文等多种形式,在学习和研讨过程中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将以青春之名学习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通过本次的团课学习,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