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1月14日,人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活动。进一步引导人文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团课中,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采用观看相关视频、交流心得等形式,感悟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根本遵循,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奋斗拼搏,铭记党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