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举行“感恩于心,与爱同行”素质拓展暨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人文学院组织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以“感恩于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暨感恩教育活动。2020级部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综合素质突出学生、2021级特殊家庭类型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拓展培训,让学生感受团队的温暖,对于提高希望、韧性、乐观、自我效等心理素质水平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艰苦创业基地,感受到了原山林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时代精神,将更有信心和力量来更好地应对和缓解生活、学业压力,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发展。

人文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积极帮扶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健康的培养,让学生资助工作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有情怀!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