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科学系书法班举办“纪念一二•九”书法展

作者:人文科学系团总支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2013年12月9日,由人文科学系12级9班主办的“纪念一二·九”书法作业汇报展拉开序幕。

    此次展出共49幅软笔作品,包括楷书、篆书、行书几种书体,展出还包括24张板书作品,内容主要以爱国诗词为主,边塞风景诗为辅,在书法作品中融入爱国元素,呼应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强调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积极作用,既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又为同学们进行书法讨论提供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书法展出,更大地激起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思想觉悟,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品质,同时通过本次书法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兴趣,鼓励了更多大学生将课余时间投入到书法学习中去,在我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