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品诗词韵味 传中华经典

作者:人文科学系团总支 时间:2013-11-29 点击数:

   2013年11月22日下午,“传承经典,共筑梦想”诗词朗诵在淄博师专人文科学系2013级语教5班教室举办, 学工科科长张丽萍及全体五班学生参加活动。                    

    在这场诗词朗诵展示中,同学们都发挥的极为出色,有刘兴国同学对祖国百年圆梦的深情;有王宁远同学对张爱玲散文的深刻诠释;有王艳梅杨雨婷同学对未来的执着和信心;也有赵敏同学对灿烂星空的由衷赞美。同学们的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台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其中王志聪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将进酒》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他慷慨激昂的表情让大家不禁生出一份肃然之情。随后,张丽萍老师对同学们优秀积极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指出了比赛选手们出现的一些问题,最后 来自张丽萍老师的示范朗读和总结下,诗朗诵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通过精彩的诗词朗诵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经典文化,弘扬经典文化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