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承中华文化 体味汉字之美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3-11-29 点击数:

   汉字,中华文明的基石;汉字,千秋万代的信息。汉字为中国的发展锦上添花,为改善校园提笔忘字的现象,人文科学系2013级语教6班于2013年11月8日,在其班内举办了“汉字英雄”活动。

   比赛以组为单位,分四个组参加,以轮流制上场参赛。随着班长马晓彤宣布活动开始声音的落下,在活跃的活动氛围下,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6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展现了作为人文系学子独特的风采。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比赛,三组同学表现突出,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大家祝贺的掌声下,团支书为获胜组颁发奖品,最后由王旭同学做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写好汉字的重要性,为更好地书写汉字端正了态度,活动中的团队意识对于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一笔伟大的财富!

版权所有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99号
邮编:255130